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卓越 吉利首款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57  新京报

  吉利卓越 吉利首款豪华车

  GE(Geely Excellence)即吉利卓越采用了前后分舱设计,后舱设置全景星光顶棚;360度全方位遮阳帘,营造良好的私密空间;后排坐椅居中布置,独立航空头等舱豪华坐椅,并有加热及按摩功能,带折叠腿部托板,可大幅倾斜提供舒适睡姿;同时配有集成化的智能办公、通讯与娱乐系统,以及空气净化器和独立分区空调。

  - 新车解码

  GE吉利卓越是首次在车展上亮相的吉利顶级车型,这款高档豪华轿车完全由吉利人独立设计,它归于与英国锰铜合资的上海英伦旗下,从图片来看,GE具有一股古典正统的英伦之风。

  虽然这款车的上市还未提上日程,但是投入量产已经是计划之中的了。

  吉奥帅豹(参数配置 图库) 秉承欧洲SUV造型

  吉奥帅豹是一款由吉奥汽车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自主设计的车型。该车整车风格秉承了欧洲的SUV造型,前部造型和车身线条硬朗动感,德式大嘴的巧妙设计颇有奥迪Q7的风范。车身前部采用轿车车身防撞结构设计,整车碰撞性能可达到C-NCAP四星级的水平。

  帅豹采用世界著名越野车底盘技术,既适应越野路面的穿越,又适合平坦公路的高速行驶。配备4G69汽油发动机和GA4D25TC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

  风神(参数配置)S3 酝酿多年久经考验

  酝酿多年的东风自主品牌东风风神首款轿车S3在上海车展终于展露真容。这款定位于最主流的A级轿车市场的自主三厢轿车,由东风集团联手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S3采用了神龙襄樊国产的PSA集团的发动机,1.6L排量发动机分别匹配日本爱信Aisin的自动变速器和与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上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器。

  - 新车解码

  作为东风风神品牌的首款产品,风神S3从酝酿,研发到工业化准备已有近5年,在诞生之前已经久经考验。S3是东风大举介入自主乘用车的开始,在介入A级车市场后,东风风神还将切入B级车市场。

  风云(参数配置)2两厢 与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动力一致

  “风云2”出自风云/旗云的平台,因此与目前在售的旗云动力系统高度一致,搭载了与旗云1.5车型相同的最高功率80kW的ACTECO 1.5L汽油发动机。

  相比已经上市的A3两厢,风云2两厢更为阳刚,取舍谁就看你更喜欢什么风格了。两者轴距差别不大,A3为2550mm,风云2则为2527mm,体现至车内空间区别不太大,毕竟风云2采用拖曳式半独立悬架,相比A3的四连杆独立悬架更便于挖掘有限的空间利用率。

  FRV CROSS 适应小排量需求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 CROSS搭载1.5MT发动机,目的是适应市场小排量需求。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CROSS集成了Cross POLO和MG3的优点,加装了前后黑色的保险杠、前后保险杠上面的金属颜色套件、以及车身同色尾翼、金属颜色侧裙和黑色轮拱等运动套件。整车下部包围、车顶行李架、全新格栅、整车车姿调高,增强了车辆通过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有司机及副司机安全气囊和前座侧面双安全气囊外,还增加了新一代ABS+EBD系统,以及四门电动窗带驾驶员快捷控制等。

  长丰CP2 首款轿车酷似S40(参数配置 图库)

  内部代号为CP2的长丰首款轿车是一款轴距2640mm的B级车,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等主流车型是同一阵营。该车不仅外形神似于Volvo S40(参数配置 图库),沉稳中不失运动,而且车身长宽高跟沃尔沃S40也基本一致。长丰高层表示,新车目前主要的研发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年底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首批上市的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后续还有1.6L和1.8L。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还透露说,CP2的车型非常丰富,不仅有三厢还有两厢。据悉,长丰内部对该车寄予了厚望,长丰集团还为这款轿车启用了新的车标。

  名爵MG6 两厢版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全球首发的名爵MG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一款中级轿车,外界习惯称之为“两厢版荣威550”。因为该车无论是轴距还是车身大小,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基本都和550一样。虽然如此,MG6跟荣威550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最突出的是外观上,MG6拥有充满张力与个性的前脸设计,车身前、侧、后围都用了黑色装饰条。(左图)

  - 新车解码

  MG6是上南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也是对MG名爵品牌85周年的献礼,该车以“FastBack”轿跑车为定义,整体上,MG6吸收了欧洲最新汽车设计趋势,使得车身比例更为紧凑和具有爆发力。

  长城CHC011 面向高端市场

  CHC011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三厢轿车,该车搭载了3.0L 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该车的配置非常先进,除了将采用司空见惯的AB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标准安全配备外,该车还会加入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系统等。此外据了解,改款车型的右舵车型也在开发计划中,以方便未来出口欧美市场。

  - 新车解码

  CHC011短期内不会推向市场,但这并不意味着长城仅是通过这款车表达一下对高端车的觊觎。由于长城汽车一直坚持走平台化发展战略,因此CHC011代表了长城未来高端C级车平台的渐趋成熟。

  骏捷FSV 与FRV同平台

  骏捷FSV就是内部代号为A2的华晨首款三厢A级家轿,该车跟FRV为同平台车型,因此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两厢版FRV的时尚风格,不过还会兼具商务感。新车整车尺寸为4510mm×1758mm×1460mm,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该车在上市时将会搭载1.3L、1.5L、1.6L的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在车展上亮相的是1.6L高配车型,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匹配四挡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73.5KW。

  江淮A0级车 有望今年上市

  在比亚迪和吉利都推出了各自的微型小车之后,江淮将一款A0级小车也带到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江淮A0级小车有望在今年投向市场,该车搭载1.0L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并有1.1L排量和自动挡可供选择。该车大量使用卡通元素,更具个性化。

  江淮和悦 概念车量产

  江淮和悦B级轿车是去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B18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从前脸来看,和悦延续了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的一些造型特征。和悦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78Kw、141Nm,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