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GE真是一个沙发装四个轮子 预计2年后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3:53  新浪汽车
车身侧面

车身侧面,实话实说,吉利GE从各个角度看与劳斯莱斯的相似度达到99%

    吉利GE的内饰,做工精良,精益求精,一扫吉利以往内饰粗糙的印象。在配置方面,也最大限度地参考了劳斯莱斯的豪华理念。标配可变色的星空顶篷、私人吧台、雪茄盒、负氧离子发生器等。最大的特色,是极尽奢华的贵宾座椅,调校不仅力求舒适,还带有按摩颈椎腰椎的医疗功能!

  除了我们看到与劳斯莱斯99%的相似度,最值的关注的便是后排的独享座椅,严格意义上来讲,后排的设计更像是头等舱的按摩座椅。宽大、舒适,左右扶手上都有操作车内娱乐功能的控制键。更有趣的是,无论何时,抬头就能看到满天繁星,这当然不是因为万里无云的天空,只是吉利在车顶加装的小灯闪闪发光。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

后排顶部

后排顶部设计

前排内饰设计也如同劳斯莱斯

车型

上海英伦GE

外型尺寸(mm)

5290*1860*1570

轴距(mm)

3100

整备质量(Kg

1735

发动机结构

6

发动机排量(L

3.5

额定功率(KW

204/6200

最大扭矩

346/4700

变速器形式

7档双离合自动

悬挂结构(前/后)

麦弗逊/E型多连杆

  据了解,吉利GE很有可能将在2年内上市,在经过两年的时间,我们有理由相信,吉利的豪华车能够更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