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21日让您的爱心与上海车展一路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4: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参与2009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公益展览会“同做公益人”公益日专场,让您的爱心与车展一路同行!

  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及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共同主办,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保护中国工艺美术、抢救濒临灭绝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技艺和帮助实施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

  上下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之魂,作为传承的重要载体——中国传统手工艺,很多正面临着人亡艺绝的境地,拯救与保护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羌绣是中国传统手工艺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分子,保护羌绣是落实保护中国工艺美术行动,亦是“同做公益人”理念的具体体现。羌绣的发源地阿坝州是“5.12”特大地震的震中,保护羌绣是帮助他们生产自救、重建家园,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重建心灵家园。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朋友们,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因为,每购买一张公益日门票,都是对灾区的一份援助,更是对即将人亡艺绝的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一份实际保护。

  本次公益专场将是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的首场展出,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爱心朋友的到来。

  购买公益门票,让您的爱心与上海车展一路同行!

  温馨提示:公益门票限量出售,欲买从速!

  网上订购:www.ticketmaster.cn

  购票电话:400-707-9999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