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公益日活动 购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4:52  新浪汽车

  一、活动简介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彰显当今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实力与先进科技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爱社会、热心公益。

  上海车展组委会将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和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于2009年4月21日(新闻日)12点至18点,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共同举办“同做公益人”公益日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保护中国工艺美术、抢救濒临灭绝的中国传统工艺美术技艺和帮助实施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我们真诚呼唤每一位有爱心的朋友,积极购买车展公益日门票。您所购买的每一张公益门票,都将是对中国公益事业的真诚援助。

  二、购票指南

  作为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首场展出,除了可对精彩的国际车展先睹为快以外,更增添了公益展览的内容。由于公益日当天门票有限,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预定或购买,享受一次充满爱心而又轻松的参观。

  预定方式:

  特玛捷票务:400-707-9999 www.ticketmaster.cn

  现场购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现场售票点

  售票时间:2009年4月21日10点至16点

  三、票务说明

  爱心票价:200元/张

  门票有效期:2009年4月21日12点至18点

  公益活动将受国家相关机构委托的第三方审计,不设任何折扣票,敬请谅解!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