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榜位不变 网友热议1.5L猜测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2:06  新浪汽车

图为华晨中华骏捷FRV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骏捷FRV榜单位置不变,仍是紧凑型口碑榜季军,口碑值4410,较上周提升15%。本周论坛很热闹,备受期待的FRV1.5终于开始接受预订,价格成了网友热议话题。现在,华晨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价格,但网友“春风车影”称1.5L预订价格:手舒6.38万、手豪7.18万(小道消息)。

  对此猜测定价,网友有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

  一、部分网友认为定价在其预料之中,可以接受。网友“诸葛发亮”发表评论说,“1.3不停产,1.6手动停产,手动只剩1.3和1.5。1.5和1.6相比较,虽然排量降低,但是发动机功率和扭力都比1.6的高,还带VVT技术,肯定比1.6省油,且1.5价格比1.6还低2000,个人觉得能够接受”。

  二、多数网友认为定价偏高,不支持的理由有:1、与大众期望价格相差大;2、发动机指标虽好,但未经实用检验,且是自主创新机型,网友心中没底;3、1.5L的其他配置与现款相同,仅发动机变成了VVT,定价却提高了8k,非常不合理;4、悦翔新上市,V3的超高认可度,FRV1.5目前定价缺少优势,即便停产现款,也起不到留住多数粉丝的作用。网友“GF19”建议1.3L和1.5L同时降3000,“应该有市场”。

  另外,部分网友对1.5后门手动设置颇有微词,“sxjworld”希望FRV1.5L的配置更多些。

  笔者认为,华晨用1.5L代替1.6L的思路,是否符合消费者心理,有待继续观察。

  参考热帖:

  《果然是1.6停产,换为1.5。1.3的照样生产》

  《1.5价格(最新)》

  《FRV 1.5L CROSS 发动机是全铝的么》

  《权威观点:目前定价将毁了1.5》

  《1.5的价格大伙失望吗》

  《客观看待1.5定价》

  《这个1.5的发动机比1.3的贵8000块吗?加了黄金吗?》

  《FRV1.5,不要让我们失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