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首进三甲 多数网友认为性价比太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1:46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雪弗兰科鲁兹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科鲁兹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二位,较上周上升五位,口碑值4803。本周科鲁兹的关注度环比上升59.87%,美誉度下降0.61%。

  消费者翘首以盼的科鲁兹终于在4月9日公布价格区间为10.89万元-14.89万元,然而这个价位却让多数消费者大失所望。从科鲁斯六款车的售价可以看出,1.6SE AT与1.8SE AT仅相差两千元,但是两款车型的购置税相差近六千元,差距一下拉大。论坛中关于科鲁兹价格争论颇多,网友“dvgoo”认为科鲁兹的配置与其售价极其不符。但多数网友认为科鲁兹的1.8L比1.6L的性价比高。

  科鲁兹的价格定位一方面受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影响,定价过低将影响凯越销量,现今科鲁兹的定价有利于促进凯越销量,减少库存,为新款凯越上市做准备;另一方面科鲁兹在配置方面无定速巡航ESP、17寸轮毂,为1.6T车型上市埋下伏笔,这也迎合甘文维“王中王版”的消息。然而这样的价格定位却使部分喜爱科鲁斯的消费者失去信心。而网友“破鞋漏脚尖”认为高开低走是通用一贯作风,期望能够有降价出现。

  参考热帖:

  《(精)分析科鲁兹!通用在践踏中国消费者!把消费者当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