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口碑微落 异响频繁4S称“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09:5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307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标致307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四位,较上周下滑两位,口碑值46079。

  标致307的口碑值环比上升106点,但是面对竞争对手科鲁兹、速腾关注度的大幅提升,稍显逊色。本周标致307两厢优惠稍微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成为标致的主推车型。并且两厢高配车型标配ESP,无疑将成为标致307两厢的宣传重点。网友“30702”相对于标致307三厢更喜欢两厢,认为两厢易于操控、更适合家用。

  网友“我爱我家车”被307的异响困扰。购买标致307不足一年,变速箱、离合器、雨刮器、转向方向盘和中控均发生不同程度的异响,到当地标致4S店修理,基本上总是得到一句礼貌的回答“这算是正常”。网友反应的问题,得到大部分标致307车主的认可。

  随着标致307保有量的增大,存在的问题也日益明显。如何更好的解决这些小问题,使车主得到最优质的服务是标致目前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参考热帖:

  《我买307两厢的理由》

  《我的307质量不是一般的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