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一油罐车冲出主路骑上护栏险坠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53  京华时报

油罐车冲上主路外侧车道护栏,一半车头跨出高架桥。 本报记者郭晓乐摄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前晚,一辆空载油罐车行驶至北五环仰山桥东时,为躲避前方突然并道的货车,冲上主路外侧车道护栏,车头跨出高架桥外。

  事发北五环仰山桥东侧,西向东主路。当晚9点左右,一辆油罐车斜停在最外侧车道,车头高高翘起,前方机器盖被严重撞毁。右前轮“骑”上最外侧车道的护栏,悬空跨到护栏外侧,一半车头外悬。一名男子站在油罐车后打电话。据了解,他就是油罐车司机。

  这名司机说,这是一辆运润滑油的油罐车,事发时正好是空车。司机回忆,北五环有四条车道,当时他正在靠近内侧的第2条车道上行驶。但此时,前面最内侧一辆厢式货车向他这条车道并线。“我车速不快,前车踩刹车,我也赶紧踩刹车。”司机说,但前方车辆几乎立刻停了下来。眼看两车就要相撞,油罐车司机立即向右侧打轮,但车头还是顶了一下前面的货车,随后向右滑行撞上了外侧车道的护栏后,前轮骑到了护栏上才停下来。

  停车后,油罐车半个车头跨在仰山桥护栏外,垂直高度距离桥下的辅路近20米。“油罐车的一些零件掉到桥下,但没砸到人。”一名清障人员说。据了解,油罐车司机在事故中左手臂擦伤。在清障时该路段短时拥堵。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