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部件供应商Noble申请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52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Noble International及其一些北美子公司在4月15日主动提出了第11章破产保护申请。

  Noble执行长Andrew J. Tavi说道,“信贷市场冻结及需求量锐减,致使本公司不能在破产之外另寻出路。”

  Noble公司表示,申请破产保护对公司及公司的债权人和股东都有好处。目前该公司正在与一些客户就破产保护融资进行谈判,如果得到破产法庭的批准,Noble将出售其现有业务。但Noble的此次破产保护申请不涉及其欧洲、亚洲和墨西哥的分公司。

  2008年油价屡创新高及后来经济危机爆发致使汽车业受到重创,零部件制造商2008年的收入纷纷下降,Noble也未能幸免。自从美国三大决定不再采用Noble的激光焊接产品之后,Noble就一直在依赖汽车制造商的融资以维持其北美业务的运营。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