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保安不满工资被扣泄愤烧金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保安陶某因表现差被单位扣了30元工资后,将所执勤小区的一辆金杯车放火烧毁。前天,陶某因涉嫌放火罪在丰台法院受审。

  21岁的陶某是河北人,被捕前在丰台区草桥欣园小区当保安。检方指控,去年12月25日中午12时许,陶某为泄私愤在小区地下车库内放火烧毁了一辆白色金杯车,经鉴定该车价值2.3万元。

  受审时,陶某表示认罪。他说因表现差,公司从他工资里扣了30元钱以示警戒,他对此气愤不过就放火烧了汽车。陶某说,点完火后他就后悔了,并赶紧叫来同事一起灭火,但因火势太大,车还是被烧毁了。

  据悉,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时,陶某因害怕承担责任否认是自己放火,直到警方调取车库内的监控录像后,他才交待实情。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