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流滔滔 海纳百川--上海车展“展中版”开篇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4: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专题“展中版”正式上线了。

  提到上海,必然联想到“海派”。“海派”一词,由文学、戏剧、建筑等方面的流派,已经逐渐演变为泛文化概念,体现了上海文化兼容并蓄、中西合璧、敢为天下先的独特风格。海纳百川正是形容这种风格的最佳词汇,也被新浪汽车选用为上海车展报道的主题词。新浪汽车报道上海车展,今年已经是第4次。7年来,新浪汽车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经历了高速发展过程,和2003年首次参加上海车展相比,参与报道人数多了20倍,展台面积扩大5倍,报道更为规模化、系统化,形成了丰富权威、多媒体、海量迅速的报道体系。有鉴于此,海纳百川也成为新浪汽车报道上海车展的自况。

  新浪汽车进而将“海”引申为“水”的概念,借此将展前、展中、展后报道连成一系。“水”的活跃性象征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浪潮,“水”的流动性象征新浪汽车报道注重创新,永不停步;“水”于生活的不可或缺象征上海车展举足轻重的地位。展前版于上海车展开幕前正一月的3月20日上线,名为“洪流”,其意在于,上海车展作为经济危机坚冰融化的第一滴春水,终将汇聚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发展洪流;而今天上线的展中版主题“海纳百川”,正是滔滔洪流的归宿,在展中版里,新浪汽车将各个栏目,依据其特色,分别以和水有关的成语冠名,他们是:

  新闻:春江水暖---取“先知”之意;

  新车:百舸争流----取其数量之多;

  互动:高山流水----以网友为知音;

  模特:在水一方----所谓伊人;

  视频:川流不息----500段视频第一时间等您欣赏;

  图库:波光万点----万张图片使观者不错过任何细节;

  明星:风生水起----并非风水,哪里有明星,哪里就有关注;

  上海车展新闻品牌栏目系列策划:

  车界风云上海车展特别版:乘风破浪

  车坛论剑上海车展特别版:大浪淘沙

  车是生非上海车展特别版:惊涛拍岸

  高端访问上海车展特别版:中流砥柱

  营销之道上海车展特别版:车海弄潮

  将于上海车展车展闭幕之后发布的总结性专题“展后版”,则以“沧海横流,英雄本色”为主题,新浪汽车将与网友一起青梅煮酒、月旦车坛。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新浪汽车已经预备下“海鲜”饕餮大餐,请网友尽情享用!(新浪汽车 苏雨农)

    欢迎点击进入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专题:http://auto.sina.com.cn/2009/

    2009上海车展展前版开篇词:洪流

(编辑:固山)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