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口碑下滑一位 竞争加剧网友期待更多靓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39  新浪汽车

图为雨燕,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雨燕在小型车口碑榜中位居第九位,口碑值894,较上周下降26.23%。

  长安铃木雨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荣膺“中国小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这也是雨燕车型首次在素有“中国版J.D. Power”的权威满意度评选中获此殊荣。这则新闻在各大媒体进行转载,而网友对此事反应较为冷淡。

  随着竞争车型的逐渐增多,雨燕的关注度明显下滑。定位于智能数字的瑞麒M1即将在上海车展与消费者见面,成为雨燕的又一竞争对手。但是多数网友看到瑞麒M1的图片后感觉在外形设计上瑞麒M1远不如雨燕。网友“蓝兔”认为外形是次要的,质量、售价才是关键。看好雨燕的消费者却希望能借着这一浪潮,出现价格优惠。

  动感时尚是雨燕一直倡导的路线,但竞争车型逐渐增多,雨燕又拿什么来吸引消费者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参考热帖:

  《精品小车瑞麒M1本月上市 精细不逊日系车 雨燕肯定要降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