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或在华设第8家工厂以实现200万销量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28  盖世汽车网

  通用表示将在华开设第8家工厂 支撑销量目标5年内销量达200万辆 投放30款新产品

  作者:Shingo Woo

  通用汽车中国上周宣布了在华的"五年计划":通用汽车在华年销量在5年内翻番达到200万辆。通用一位高管本周三表示为实现此目标,通用有必要将在中国设立新的汽车组装工厂。

  “目前通用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良好,我们可以以较低的投入来激发更多的增长潜力,”通用中国集团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下图)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可能最多需要一家新的整车工厂来支撑200万辆的销量目标。”

  甘文维没有透露通用是否已经开始计划在中国开设新的工厂。他表示,通用在华的大部分工厂在设计与建设上都给扩产预留了空间,通用将努力提高现有工厂的产能利用率。

  通用中国2008年销量同比上升6%至1,094,561辆,其中包括五菱微面。除了承诺5年销量目标外,通用还曾表示将同时扩大在华产品阵营,在未来5年内投放30款新的产品。

  2008年12月通用在华合资公司上海通用在沈阳市开设了在华的第5家工厂,工厂将投产雪佛兰新款紧凑型轿车克鲁兹。通用表示克鲁兹将在第二季度在中国上市。另外,上汽通用五菱三方合资公司拥有两家工厂。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