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睿翼口碑下降 网友对定价看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08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6睿翼在本周的榜单上不升反降,以口碑值879,位居第14位,较上周下降一名。于4月12日正式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是一汽在中大型车市的重要一步,同时也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使命。

  但网友对其21.68万~24.98万的定价看法不一。大部分网友认为,由于在这个价格区间里,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迈腾DSG等车型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因此新鲜上市的睿翼并没有太多优势。

  也有少数网友认为睿翼的亮点是操控舒适,安全配置多。在同级别车中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笔者认为,睿翼在配置、操控性以及外形上都具有一定优势,但发动机和变速箱却是“刚刚好”。购买睿翼主要看个人喜好和对定价的接受程度。

  参考热帖:

  《睿翼很不错,也不贵,对比锐志,迈腾配置》

  《这个价格你买还是不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