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关注度提升 “五一”成为期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05  新浪汽车

图为新飞度,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飞度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六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1340。

  飞度在本周的关注度较上周有所提升,近期飞度基本处于无现车和无现金优惠的状况。新闻方面也由原来的价格优惠宣传转变为车型对比,晶锐、雅力士被列为飞度的主要竞争对手。而骐达和飞度却成为消费者选车时的疑虑。网友“小金鱼丽香”咨询两款车哪款更好,其它网友从各个角度发表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飞度的价格自年后一直保持坚挺,网友对厂家的抱怨逐渐增多。飞度从年前的最高优惠1.0-1.3万元,到现在的优惠0.2-0.3万元,消费者存在一定的心理落差,造成飞度的美誉度出现一定的下滑。

  但是就目前网友对于飞度的关注度可以看出,仍有一大部分消费者仍处于观望状态,“五一”成为他们的最大期望点。

  参考热帖:

  《大家说一说飞度和骐达比,哪个更好,优点在哪?》

  《大家都在等车,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

  《鄙视广本,鄙视奸商》

  《人性的弱点,广本很清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