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榜单夺首 网友期待新车型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蒙迪欧致胜在本周的口碑榜上升两位,以口碑值3716,首次夺冠。口碑值较上周增加1250。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各大参展厂家的最新动向也透过媒体在第一时间传递给网友。一则“长安福特可能在下半年推出EcoBoost2.0蒙迪欧致胜”的新闻被网友转载到论坛。

  网友“love致胜”认为,“长安福特推出这款车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致胜动力,彻底改善致胜销售不佳的尴尬局面,同时也是为了压制竞争对手。另外致胜的市场定位和迈腾、新君威是一个级别的,因此搭载EcoBoost2.0发动机的致胜价格应该会和新迈腾、新君威持平,否则致胜将会失去竞争力的!”大部分网友表示拭目以待,但也有网友担心,由于定价问题,长安福特有可能根据国内的具体情况对EcoBoost2.0发动机重新调校。

  笔者认为,长安福特推出这款车的目的除了提升动力以外,更重要的是让国内的消费者重新认识福特——这一美系品牌。从节油赛到EcoBoost发动机,都在告诉消费者,美系车也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在相关政策的影响下,排量为2.0升的轿车也有一定的增长空间。如果长安福特能抓住这次机遇,在推广和产品质量等方面下足功夫,相信会对其销量增长有积极意义。

  参考热帖:

  《长安福特09年下半年将推275马力的EcoBoost2.0蒙迪欧致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