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150现身 与菲亚特Punto牵连身世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7: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汽在购买罗孚75和25技术后,开始规划开发B级和A0级车型。A0级轿车项目代号S261(区别荣威550之前的代号W261),后改为ZP11。但今日一款新车谍照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真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款标为荣威150的新车浮出水面。不过,令人大为不解的是这款车却原来是挂着荣威中网造型的菲亚特Punto朋多。

朋多化身荣威车系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朋多化身荣威车系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联系到以前上汽曾经想插手菲亚特南京工厂的典故,回想起07年上汽与奇瑞到底谁与菲亚特合资时菲的新车却很巧合的现身上汽工厂一事,再加上广汽与菲亚特的联姻,今天看来着实让人大惑不解。尤其是广汽与菲亚特之前就双方国产的车型达成一致,引进的三款车型是正在销售的进口车型领雅、朋多和此前在南京菲亚特生产的主力车型派力奥,上汽没理由再采取变相引进双龙轿车与SUV那样打造一款属于菲亚特与广汽的车型。

荣威150到底会是怎么个来头期待上海车展新浪汽车独家的解读

荣威150到底会是怎么个来头期待上海车展新浪汽车独家的解读

  那么究竟这款荣威版朋多是何来历呢?是上汽之前买断了这款车型还是上汽看中了这款车型逆向开发或是跟菲亚特达成了什么协议,目前统统不得而知。不过,首先我们推测这款车型并不会被命名为什么250,上汽的研发战略里还不会有如此2的命名,与宝马1系看齐是最可能的。

  而这款车与欧宝可赛都基于通用菲亚特SCCS平台。因此,可以推断上汽在引进罗孚25技术的基础上,整合SCCS平台相关技术来开发ZP11车型。这款车型很可能会装备上汽自产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预售价会在7万元左右。而上市时间从厂家内部得到的消息,已经推迟至2010年底,或许更靠后。有关这款车的详情,请网友继续跟踪新浪汽车的报道,我们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寻找上汽有关方面给出最权威的答案。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双子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