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口碑迅速攀升 网友热议双“V”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4:55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RAV4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受4月10日RAV4上市的影响,本周RAV4在口碑榜的排名迅速上升,以口碑值588,位居第四。本次上市的国产版RAV4分为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定价为18.98万-26.43万。

  从RAV4的主力车型以及定价上看,CR-V无疑是RAV4最强的竞争对手。网友在选车过程中,也将两者进行对比。网友BBear认为,从配置、越野性能以及空间上看,RAV4要明显好于CR-V,但在变速箱以及油耗两方面CR-V则具有明显优势。他的观点得到大多数人的赞同。

  笔者认为,丰田在汽车营销上比本田要成功一些。RAV4在全球的销量要高于CR-V,而且RAV4拥有在同级车中最大的后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四速自动档变速箱的平顺性可能会好于五档自动变速箱,但这可能会成为很多网友最后转投CR-V怀抱的最终原因。

  参考热帖:

  《Rav4对比CRV之我见》

  《关心RAV4的请进,简单说说这个车的优缺点》

  《RAV4技术上优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