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地漂移 新浪汽车瑞典AMG冰雪试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20:30  新浪汽车

到达练习场后大家做进入赛道前的说明准备工作

到达练习场后大家做进入赛道前的说明准备工作

    C63AMG和CLK63AMG所搭载的都是6.3升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匹马力/6800转,最大扭矩630牛米/5200转,这个数字所带来的动力表现甚至比数字本身更为优异,还有一个需要提到的是,每一台AMG引擎都有一个专门的技师来全程装配调试,并在发动机顶盖上有这位技师的铭牌,因此你所驾驶的AMG一定是独一无二的。

刚进入赛道在教练的带领下跑三圈熟悉赛道的弯角

刚进入赛道要在教练的带领下跑三圈,以熟悉赛道的每一个弯角

    SLK55AMG由于自身轴距相比另外两款车型要短,所以是这三款车中最好玩的车也是最易于操控的车型,我们可以用SLK55AMG肆无忌惮地甩尾、漂移过弯而且这一切都是可控的。此时我们都觉得自己已经是驾控高手了,但是更大马力更大车身的另外两款车CLK63AMG和C63AMG让我牢牢地记住了它们并不得不谦逊起来。

之后教练的车就会退出赛道,剩下的你也看到了,就是肆意地漂了

之后教练的车就会退出赛道,剩下的你也看到了,就是肆意地漂了

    但是如果要说最有驾驶乐趣的还是CLK63AMG,这款车可以让驾控高手有充分的余地来发挥出人车合一境界。当然这只是一个相比较而言的非常主观的感受,实际上这三款车都足够让我们兴奋起来,而且在教官的手里这三款车所发爆出的潜力都是巨大的。

这是教练们做出的高难度动作,我们可没有把握可以离得这么近集体漂移

这是教练们做出的高难度动作,我们可没有把握可以离得这么近集体漂移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