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加越野 陆风SUV新X9冠军限量版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3:28  新浪汽车

  “爱in乐,in为X9”,在一场摇滚与越野激情碰撞的音乐派对中,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延续陆风X9经典的双门敞篷时尚设计,经过对外观、内饰的多项提升,并全新搭载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陆风X9冠军限量版全面彰显酷、炫、悍的特质,瞄准个性化专业越野车市场。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

  陆风X9冠军限量版上市摇滚派对由陆风汽车联手MTV倾力打造,于4月10日、4月11日分别在杭州、广州引爆。知名电子乐团“与非门”、摇滚乐队“甜蜜的孩子”现身现场,与乐迷和车迷们狂欢。整场活动高潮迭起,超乎想象的视觉冲击与听觉震撼,颠覆时尚界限。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

  全场最高潮莫过于陆风X9冠军限量版的亮相时刻。黄、红、黑色彩的大胆采用,敞篷越野风格、双车门时尚设计,陆风X9冠军限量版酷炫的内饰和外观,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9冠军限量版搭载了广泛应用于Jeep、克莱斯勒大捷龙等国际明星车型的意大利VM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等“两高三低”的优点,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340牛米,百公里油耗只有7L,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另外,经过精心调较的专业越野底盘和230mm的离地间隙,充分保证了其卓越不俗的越野通过性。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0.85—15.98万元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剑华表示,陆风X9是陆风车队参与各项越野赛事的主力战车,7年以来赢得了无数的冠军荣誉,为了感谢广大车迷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特此推出了陆风X9冠军限量版,限量500台发售。此外,这款限量版车型每台车身上还会独有专属的个性编号。

  事实上,陆风汽车在中国SUV领域拥有多个“第一头衔”——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SUV制造的厂商,中国第一个走出国门参加国际越野赛事的厂商(马来西亚雨林赛),中国第一个重走玄奘之路,参与中印文化交流的汽车自主品牌,中国唯一一个横跨欧亚大陆,为奥运加油的汽车自主品牌,中国第一批越野赛事的倡导者和支持者(持续参加各项赛事,累计获得80多项国内大赛越野冠军),中国第一批越野俱乐部的建设者……众多的“第一”积淀了陆风在SUV领域的优势,也因此陆风汽车明确了2009年的核心战略。李总在发布会上介绍道,陆风汽车2009年将聚焦SUV优势品牌,做强做大,稳步带动MPV和轿车的发展。

  陆风X9冠军限量版是陆风汽车2009年的首款新品,主要布阵专业越野SUV领域;陆风汽车后续还将推出更具震撼力的全领域SUV陆风X8,抢占主流都市休闲SUV市场。加上皮实、耐用的事业伙伴工具车陆风X6,届时陆风SUV的产品矩阵将同时横跨三个细分领域,专业SUV品牌形象将更加凸显。

  业内人士分析,联手全国最大电视网络MTV,以摇滚音乐派对的形式进行新车上市,不仅把陆风X9冠军限量版酷、炫、悍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开创了汽车行业音乐行销方式的新篇章。陆风X9冠军限量版的上市,加之即将亮相4月份上海车展的全领域SUV—陆风X8,陆风汽车重振SUV雄风的决心可见一斑。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