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榜位不变 公众首选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1:3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紧凑型口碑榜的亚军仍是悦翔,口碑值5347。近期,广东、上海、成都等地的试驾活动热闹启动,网友对此反映热烈。可见,网友对悦翔的关注热度,一直未减。

  外观是悦翔的大卖点,在颜色选择上,倾向浅色系(白色和银色)的网友居多。尤其白色,被网友奉为首选色,其理由是:漂亮、适宜人群面广。网友“美尚风华”发布“如果买悦翔会选什么颜色和配置”的投票帖:白色获票最多,占总票数的23%,进一步证明白色很受网友欢迎。

  大众评价,白色悦翔看起来很“温柔”。网友“ajyazs”非常用心,将悦翔各颜色的用漆种类,传至网上,引起网友关注。网友由此了解了“温柔”本质:白色悦翔用的是云母漆,即在漆中加入微细云母片,使之散发柔和之美。就漆面成本而言,云母漆最高,使得网友的选择天平更向白色倾斜。但也有网友表示担心,认为白色云母漆虽好,但若挂擦,不好补救。

  笔者认为,只要是好车,就会得到公众认可,总体看,悦翔值得期待。

  参考热帖:

  《悦翔,这两个颜色哪个好看》

  《当悦翔属于你,你会选择哪个颜色?》

  《从4S的悦翔漆面配方手册,宣布悦翔各种颜色油漆的最终答案》

  《我选悦翔车颜色原则》

  《你如果买悦翔会选什么颜色和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