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Koleos即将上市 F1车手阿隆索出席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雷诺KOLEOS中文征名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雷诺首款SUV Koleos(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日前从雷诺进口车事业部获知最新消息,雷诺在华首款SUV产品雷诺Koleos将于4月16日在上海正式上市,F1明星车手阿隆索将出席发布会为Koleos揭开神秘面纱。

  除了新车亮相之外,阿隆索还将在活动现场揭晓Koleos的中文名称。雷诺进口车事业部市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雷诺Koleos网络征名活动”已筛选出20个候选名称进入了最终的投票环节,最后的中选名称将由阿隆索在发布会现场公开。Koleos是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是雷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SUV,它以曾在2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为基础,采用了相同平台的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技术,2008年7月在欧洲上市之后其表现极为抢眼,一举夺得欧洲市场年度4X4最佳车型,并成为又一辆达到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标准的雷诺车型。

  此外,针对近期各媒体纷纷关注的雷诺是否参加4月上海国际车展一事,雷诺一市场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早前拟定的新品生产和市场投放计划,雷诺将于4月中旬在中国投放首款SUV——Koleos。适逢雷诺车队的F1比赛和上海车展也在同期举行,考虑到人力和物力的投入,雷诺决定不参加上海国际车展。”

  通用在华单月销量创13.7万辆新高

  本报讯 尽管深陷破产传言,但通用在华业务却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上周,通用汽车(中国)宣布,3月份。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25%,达137004辆,创造历史新高。其中上海通用当月销量达到46054辆(不计出口),新上市不久的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和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表现不俗,3月份单月销量分别达6150辆和18320辆,充分显示了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另外,得益于1.6升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免、微型商用车购买补贴等国家优惠政策的出台,通用汽车在华另一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增长更是令市场瞩目。根据初步统计,上汽通用五菱3月份销量为90784辆(不计出口),同比猛增38.1%,再创单月销量新高。(贺江华)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l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