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口碑上升 热销质量能否得到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3:3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骐达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十一位,较上周上升两位,口碑值2214。 骐达不仅在空间和配置上存在一定的优势, 其1.6L发动机还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平衡点,使得它成为很多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

  据悉骐达出现优惠严重缩水情况。目前多数4S店货源紧张,并且优惠幅度减少3000元左右,订车的消费者提车也要等到“五一”左右。而多数网友针对这种购车紧张的情况却表现的比较有耐心。

  对于出现货源紧张的原因,网友“灯火阑珊情暖处”认为是由三方面造成的。第一,国内销量比去年有所上升,厂家没能做好预计工作;第二,TIIDA和天籁警车订单对应;第三,发动机、油箱等配件不足。

  对于骐达热销,网友们最担心的就是质量能否得到充分保证。网友“kelvinlkd”,质量是关键,希望有所保证。

  参考热帖:

  《已订达达而长期提不到车的真实原因》

  《震撼!!最近TIIDA订车迟迟不能交车的真实原因!【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