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前进一位 网友期待加大优惠幅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13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1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随着成品油价格在两次下调之后,首次上调成品油价格也引来了不少争议。受此影响,奇瑞A1等小排量车型也越来越受到网友的青睐。而在本周的口碑榜,奇瑞A1的排名也上升一位,目前位列第六。

  奇瑞A1在做工上虽然还有一些瑕疵,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好的。此外A1的节油性也得到不少网友的认可。而A1的价格却让网友在选择时犹豫再三。

  在3月份这个购车旺季过后,奇瑞全系车型价格都有所下调。但这次价格调整为北京区域性调整。其中,奇瑞A1的优惠幅度为2000元。有网友表示,虽然下调优惠幅度晚了点,不过对后面买车的网友有利。也有网友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和北京一样,在购车时能享受到优惠。

  随着五月的临近,不少网友期待奇瑞能在“五一”期间加大A1的优惠幅度。但奇瑞A1给大部分网友的印象是稳扎稳打,比较慢热。北京地区A1舒适型的售价已经是5.18万,在这个价位上,鲜少有车型能出其右。不知慢热的奇瑞A1能不能在“五一”给网友们惊喜呢?

  参考热帖:

  《一个老潜水员。对A1的看法》

  《转:奇瑞全系车型售价下调》

  《A1终于官方贬值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