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口碑稳定 配置和售价难两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33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速腾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三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4471。09款速腾自上市以来,由于减配问题引来网友较多争议。近期速腾在各地的4S店打出最多优惠一万元的优惠,也是本周速腾关注度有所上升的主要原因,但是美誉度却有所下降。

  降价的浪潮吸引来不少喜爱速腾的网友,然而09款减速腾配给消费者带来了较多不便。网友“黄河鲤鱼”对网友购买速腾的原因进行调查,发现有30%的网友更注重速腾的安全性。网友“chinaman2009”准备购买1.6LMT速腾,由于要和妻子共用,钥匙却成为最大的难题。还有不少网友反应刚购买的速腾异味严重,怀疑是由于减配所致。网友抱怨之声强烈。

  现在多数消费者被速腾的价位吸引,可是却为速腾的配置叹息。网友对速腾真可谓是又爱又恨,看来配置和售价难两全!

  参考热帖:

  《你们都喜欢速腾的什么?》

  《腾腾09款1.6钥匙问题?》

  《速腾没有ESP和侧气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