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口碑稳定 改装钥匙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15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毕加索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毕加索依然稳居MPV口碑榜第四位,口碑值197,口碑稳定。“五一”未到,毕加索就打出两万元的优惠。可是网友似乎并没有心动,对这方面的信息没有较大的反应。

  近期网友关注的热点主要集中在毕加索使用中的交流,噪音和异响仍是反应较多的问题,多数网友认为噪音大是由于毕加索使用锦湖轮胎导致。

  论坛中网友的改装热情很高,主要是将钥匙改装为可折叠的。网友“皮皮飞”的毕加索已经行驶8500KM,性能相对稳定,但是感觉钥匙设计不完美,自己动手将其改为折叠钥匙。网友“zgg079”也对钥匙进行改装,改装后与原车更匹配。但是网友“小刀FF”认为毕加索改装后的钥匙密封性较差,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尽善尽美是每个人的追求,与标致307也算出自同一平台的毕加索钥匙却仍旧未改变,让毕加索的车友们感到比较失望。品质提升需从细节做起。

  参考热帖:

  《向皮皮飞学习,今日立马改装折叠钥匙》

  《对无损改装007款的遥控钥匙的讨论》

  《007萨拉.毕加索完美改装折叠钥匙---皮皮DIY系列一》

  《今天下午开小毕感觉车内的噪音怎么好像大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