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Cross小毛病较多 索赔事件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51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东方之子Cross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东方之子Cross在MPV车型中排名第三位,口碑值198。虽然东方之子Cross在本周的排名较上周上升三位,但是在美誉度上却与途安差之甚远。

  途安从质量和性能方面均得到较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东方之子Cross在一些小细节方面存在较多的问题,消费者到4S店索赔事件较为突出。目前网友反应较多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第一,大灯进水;第二,异响问题频繁;第三,档位推背感严重。对于大灯进水的问题,如果车主提出问题,4S店会立即给予更换。但是对于异响和档位推背感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较好的解决方案。网友“油门在哪2008”的Cross2.0舒适版,开到一万公里,索赔项目就达七项。

  奇瑞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在不断发展,不断完善,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希望以后能去掉消费者心中“修车排队”的印象。

    参考热帖:

  《说说各位肉丝车主的索赔项目(本人1万公里索赔项目)》

  《10000公里感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