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榜单小升一位 车型评比夺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41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F3提升了一个名次,升至口碑榜的第五名,口碑值为1864 。比亚迪在热销突破30万保有辆的同时,推出了F3自动档。试驾F3自动档,网友获得了全新体验。网友“zhanghotmailcn”转载了试驾新闻,预购网友则表示继续观望,并期盼见到更多车主的真实作业感受。

  在6万元级别的车型中,F3以其物有所值,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认可。下面两个投票互动活动,进一步印证这一事实。网友 “kail38”发布了一个“5-6万自主品牌(悦翔、FRV、F3、金刚、V3、A5、绚丽、金鹰、同悦和旗云共十款车型),你会选哪款车”的投票帖,网友积极投票,支持心仪车型。结果,F3以44%的最高支持率,夺取殊荣、摘得桂冠。

  而另一项车评调查,由网友“皇太子殿下”发布的“要是你,你会选哪款车”投票帖,F3以72%的最高支持票数,远远赶超雪佛兰-乐风、中华-骏捷FRV、比亚迪-F3、吉利-远景等车型,获得冠军。

  综上分析,F3安全、大气的外形以及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是其赢得网友青睐的主要原因。

  参考热帖:

  《城市精英,试驾比亚迪F3自动档》

  《很想买F3自动档的车,但怕买了后悔》

  《F3车质量怎么样?》

  《要是你,你会选哪一款车?》

  《5-6万自主品牌,你会选哪车,大投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