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加推混合动力系统(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9:58  新浪汽车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奔驰借中期改款之机为S级加入了一系列最新研发的主动安全设备。High-Beam Assist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通过配备在车内后视镜上的传感器判断有无对向行驶车辆,以及前方车辆的尾灯状态,并自动切换灯光。新款夜视辅助系统可以在仪表盘显示屏中突出行人的位置,驾驶员更容易察觉。最新研发的意外变道警示系统当监测到车辆出现非正常变道时能通过振动方向盘提醒驾驶员。新版本的奔驰ABC主动车身控制系统能够自动消除侧风对车身动态的影响。先进的疲劳识别辅助系统根据多达70个参数判断驾驶员的精神状况,可通过声音和文字警示驾驶员。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奔驰发布新款S-Class

  新研发的Splitview多层显示系统可以使驾驶员和副驾驶通过同一显示屏在同一时间内观看到完全不同的画面。例如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Splitview显示屏查看GPS导航,与此同时,副驾驶可通过Splitview观看DVD。Splitview还能与奔驰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兼容,并加入了SD卡插槽,蓝牙无线接入和USB接入口。新款奔驰S级并没有偏心于前座乘客,后排娱乐系统以前排头枕上的8英寸显示屏为中心,并带有无线耳机。

  新款奔驰S级将于6月在德国率先上市,竞争对手为全新换代的宝马7系和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奥迪A8。(李瑞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