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3年10万公里保修 服务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34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新凯美瑞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近年汽车消费趋势表明,以品牌和产品力为核心的综合价值、售后服务及保修政策业已成为中高级车角力的核心竞争要素。3月1日,广汽丰田凯美瑞推出改款车型——新凯美瑞,其在配置、技术、外形、服务、价格上的“五大革新”超越了国内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期待,自上市以来订单如潮、备受市场认可。而新凯美瑞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不仅成为新凯美瑞的一大亮点,更极大提升了新凯美瑞的性价比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私人轿车保有量的急剧攀升,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的关注点正从单纯的车价、配置、技术向包括服务在内的综合价值倾斜,这一现象在注重用车体验的中高级车消费群体中尤为明显。此次新凯美瑞服务的全面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超越期待的价值。

  服务全面升级 买车用车更安心

  2008年度汽车投诉统计报告显示,涉及服务的投诉占据逾90%,只有9.47%的车主仅仅是针对质量问题进行投诉的。同时有调查表明,汽车厂商的保修期长短及服务体系的质素在消费者的购车决策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据统计,截至2008年底,中国私人轿车保有量已超过1800万辆,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黄永和推算,国内有能力购车的家庭超过一亿。巨大的汽车消费潜力同时意味着服务承诺的重要性。而大部分理智的消费者更着重于在购车前综合考虑买车后的长期投入,而非被硝烟弥漫的价格战所带来的眼前利益所影响。

  据行业测算,家用轿车前3年正常使用保养与维修成本约为购车成本的14%,而第三年所占比例高达45%。因此,三年与两年的保修承诺,绝不仅止于数字上的差别。其不仅是厂商对产品质量的信心体现,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其质保承诺,将消费者在购车第三年相对高昂的维修费用支出也囊括在整体质保期中,这1年的差距可极大减少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加之在用车第三年,车上一些零部件需要陆续更换,其中节省下来的开支也为数不少。

  另一方面,保修期的长短也将直接影响车辆的保值率。从目前国内消费趋势来看,购车3年后换购车辆的消费者逐渐增多。特别是在中高级轿车领域,由于厂家车型改款升级间隔往往在3-5年内,消费者也多选择在3年左右换车,因而车辆的保值率成为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重点考虑因素。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意味着用车直至更换时都不用在维修方面支付多大额度的费用,并可令车辆的二手车保值率提高,以更高的价钱售出。

  此次改款升级后的新凯美瑞,凭借“五大革新”,卓越的产品力更趋成熟,而随之实行的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无疑成为其出色产品力外的又一大亮点。广汽丰田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新凯美瑞实行的保修延长政策,目的在于降低顾客的用车成本,以更长的保证期为顾客提供更安心的服务,彰显广汽TOYOTA渠道的核心品牌价值。

  为消费者带来更超越期待的价值

  今年1月,中国新车销量首次超过美国。据国家信息中心专家预测,至2020年,中国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消费市场。而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纵向深度发展,我国的汽车业在技术、品质上也得到了飞跃式的进步。汽车售后服务专家表示,在国内汽车品质和技术与国际接轨的同时,汽车售后及保修服务也应该与国内消费者的服务需求接轨。

  作为中高级车中的价值标杆,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一直处于引导主流消费的地位,其在服务领域的高质水准更是众口皆碑,而将于5月登场的新凯美瑞G-BOOK版导入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实现尊贵的一对一人工服务,更将广汽TOYOTA渠道的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的)理念推向极致。业内人士预测,此次新凯美瑞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的推出,加上广汽TOYOTA固有的高质服务体验,将有力推动国内中高级车服务的全面升级。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