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前热身 4月新车上市接踵而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7:30  新闻晨报

  上海车展即将在本月20日拉开帷幕,之前的这段时间也成了新车上市最密集的时期。最为人们关注的车型包括: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科鲁兹,RAV4(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等,它们都选择了在4月发布新车,不仅令喜欢汽车的朋友应接不暇,更让消费者大饱眼福,让我们一起走进4月的新车世界。

图为新轩逸

图为新轩逸

  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4月8日 预计售价:12万-18万元

  随着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获得了不错销量之后,日产对轩逸的改款也提上了日程。

  轩逸的改变包括:车身加长、前脸改变,这些都是向新天籁看齐,与目前流行的家族脸谱看齐。由于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新轩逸的市场售价可能有所降低,其价格很可能定在12万-18万元之间。新轩逸搭载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MR20DE引擎使得其性能和油耗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

  此外,配备的后席扇贝型舒适座椅、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装备使新轩逸体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超设计理念”,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上市时间:4月18日 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

  这款即将上市的雪佛兰A级轿车的最终定价,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据专业人士猜测,新车的定价在11万-15万元之间。

  作为一款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在动力总成、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系统方面整合了通用汽车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雪佛兰科鲁兹将配备通用最新一代的1.6升、 1.8升EcotecVVT汽油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的综合表现。

图为马自达6睿翼

图为马自达6睿翼

  马自达睿翼

  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计售价:18万-23万元

  被誉为“弯道王中王”的睿翼即将上市,Mazda6睿翼采用新开发的 MZR 2.5L汽油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实现了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 , 该 车 最 大 输 出 功 率 达124kW/6000rpm,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

  Mazda6睿翼在满足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同时,就新手对驾驶便利性的独特需求,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是一款既适合新手又适合老手的车。

图为一汽丰田RAV4

图为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随着国产RAV4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这款车的关注度也随之升高。RAV4也成了终结CR-V(参数配置 图库)王者地位的唯一希望,尽管谁胜谁败都是日系车,但CR-V的逆势加价实在是让人眼红。与老款相比,国产RAV4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

  国产后的RAV4拥有2.0L与2.4L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中2.0L的RAV4占到了其中的3款。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