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给您尊贵豪华的驾乘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3:21  新浪汽车

  2008年下半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也使中国客车行业感受到了明显的寒意,客车业举步维艰,但危机之中往往蕴含商机。

  在这春暖花开、微风洋溢的四月,2009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危机中的中国客车市场带来新的希望。

  据悉,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将全力出击携COASTER柯斯达的两款重量级的选装型客车参加本年度客车盛宴。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COASTER柯斯达,历经了多代的研发与时光的淬炼,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代名词。它造型饱满、圆润、庄重,十分切合中国人的审美理念。

  自2001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COASTER柯斯达一直是国内豪华中型客车的王牌车型,在一汽丰田的产品体系中始终占有重要的地位。而且,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市场销售业绩持续飘红。2008年国产COASTER柯斯达销量是4765台。

  COASTER柯斯达刚刚上市的超VIP尊贵版很有可能会在本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亮相。COASTER柯斯达超VIP尊贵版是新一代豪华客车,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它在保留原有车型的一些倍受肯定的功能与装置基础上,更汇集了众多实用、先进的配备,并且还广泛汲取了原有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不论是更新的木纹操控台、更人性化的座椅布局等等细致入微的改良点,或者全新的升级之处都使得该款车型再一次毋庸置疑的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一汽丰田旗下的每一款豪华客车都充分考虑到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给用户提供了逾多种的选装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一汽丰田秉着“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COASTER柯斯达用户提供尊贵豪华的驾驭享受。一汽丰田诚邀您共同参加2009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