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 奔驰E级口碑上升销量不高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6:22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E级,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奔驰E级随着新款不断曝光而广受网友关注。本周以口碑值1207小升一位,目前排名第二。向来和宝马5系互为对比的奔驰E级,本周又成为网友对比讨论的焦点。

  网友“车之狂”在宝马523和奔驰E230之间犹豫不决。他认为,奔驰E230在内饰和配置上以及隔音上有优势,而宝马523在空间和驾驶感受上较奔驰E级更胜一筹,综合起来就无法做出选择了。于是,向网友们求助,希望得到一些中肯的分析。

  网友“pascalsong”认为,宝马523的优势在于后座空间。但仔细品味一下,就会知道230很优雅,523有点豪华的太直接不含蓄。网友“jacky_xp”也认为,奔驰和宝马的品牌档次是差不多的,只是性格完全不同而已。参与讨论的网友都认为奔驰E230值得网友“车之狂”考虑。

  大部分网友都说奔驰E级好,但网友“woodylee”发出这样的疑问,“大家都说E好,但事实确定输3倍以上,是何因?!”网友“johncute”认为有三点原因造成了奔驰E级的局面。第一,没加长;第二,个头太小。由于S系列给国人的影响太深,E级和“大奔”的名号有些距离;第三,宝马5系有个特点或者宝马车都有特点,无论3 5 7系乍看之下只会联想到宝马。而E级特点太少。网友“新蜜蜂啊新蜜蜂”认为,奔驰E级的定价也是原因之一。

  话题的发起人“woodylee”将讨论的结果总结成四点,1.价格高;2.奔驰的策略不能满足国内人心理;3.利用加长效应让奔驰成长;4.目前E款本是准换代款,销量到末期买新不买旧是基本准则,销量不高也是必然。

  面对这些,新E级无论是外形的改变还是加长的轴距以及其首先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都让支持E级的网友对这个车型的表现更加期待。

  参考热帖:

  《该怎么选择?523 OR E230》

  《為何BENZ E銷量不如BMW 5》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