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一季度销量超11.7万辆 新君威月销6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8: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日 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宣布,2009年第一季度上海通用汽车总销量已超过11.7万辆,较08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12.9%。其中,别克品牌显示出强劲增长势头,在3月份上海通用汽车销售总量的46054辆中占到32362辆。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昂科雷分别引领各自的细分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

新君威

新君威

  别克品牌的突出表现得益于去年发布的几款新品热卖。刚刚过去的3月,别克新一代君威取得6150辆的销售佳绩。 与主攻公商务的别克君越一道,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销量已突破10000台,双品牌战略渐入佳境。 受1.6L购置税激励政策的拉动,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一款车型三月份销量就达1.7万多辆,一季度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位居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由于进口市场销量好于预期,豪华SUV别克昂科雷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到2250台,完成了全年销量60%,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从去年12月上市以来,别克新一代君威已销售21333辆,不仅市场价格持续稳定,且销量逐月递增,迅速成为18-25万元区间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价格体系的稳定不仅有利于维护产品的市场价值,也能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拥有别克产品的信心。根据对近万名别克新一代君威车主的调查分析,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购买因素前三位依次是外观、动力操控、品牌口碑和安全,所占比重分别达到27%、21%和18%。此外,价格持续稳定也是消费者决定购买别克新一代君威的重要因素之一。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在3月19日正式发布的2009年汽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别克品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登榜首。在单一车型排名中,别克LaCROSSE位列第一。别克品牌已经连续七年在J.D. Power的车辆可靠性调查中排名前十。今年,该报告调查的产品质量环节超过了200个。别克品牌在整个调查中,从去年的第六位跃升至今年的第一名。据悉,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有望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它将与别克新一代君威一同继续巩固别克在中高档细分市场的强者地位。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