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1.6E样车到店 网友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20:06  新浪汽车

图为雅力士,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雅力士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九位,口碑值1182。雅力士在本周排名虽然没有变化,但口碑值上升257点。广丰宣布雅力士在原有9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6E手动档和自动挡车型,丰富雅力士的产品线,目前样车已经到达各地4S店,开始接受预定。

  网友对雅力士1.6E似乎没有太多的兴趣,关注度不高。网友“auto0755_2”分析一下原因,

  年前雅力士由于滞销,进行一次将近两万元的降价优惠。当时的雅力士可谓物超所值,6安全气囊、防盗报警、铝轮、自动折叠后视镜、雾灯、安全带提警等配置比较齐全。新推出的1.6E虽然价格有所降低,但是与年前的车型相比,可谓是“减配版”。现如今,中国的车市似乎走进一个怪圈,车型只要出现较大幅度的降价,与之相伴的就是减配。

  雅力士1.6排量的车型似乎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网友“nocolj”选车徘徊在雅力士1.3L和1.6L之间,将近90%的网友推荐1.6排量,认为雅力士1.6L动力强劲,并且性价比也比较高。

  目前雅力士1.6E能否得到网友追捧,还是未知,但是不难得出雅力士1.3E要想取得较好销量,维持现价不变是绝对不行的。

  参考热帖:

  《1.6E的出现,让一些朋友失去了一次拣便宜的机会》

  《雅力士全新1.6E车型现已上市》

  《丰田雅力士1.3跟1.6怎么选》

  《广汽丰田推雅力士1.6E 售9.38-9.98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