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品牌全力投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17  新闻晨报

  与往届上海车展相比,此届车展被赋予了更多意义。因为全球金融危机之下,底特律车展清冷收场,东京车展或因众多巨头缺席而传出将被取消的消息,而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却受到全世界车商的追捧,各大汽车巨头更是争赴这一场“汽车盛宴”,作为豪华品牌标杆的奔驰更是在日前宣布,他们将以史上最强阵容参与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

  据悉,此次上海车展上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参展面积较上届有大幅增加,而届时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德国豪华车品牌也都将有重量级车型和概念车亮相。在这种情形下,奔驰的全力出击自然更值得关注。此次梅赛德斯-奔驰的参展车型将覆盖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mart和AMG四大品牌,达到35款之多,创下奔驰在华参与车展的车型数量之最,奔驰公司已宣称,此次在上海车展上的投入将仅次于本土的法兰克福车展,成为其全球第二大车展。

  相比较与之前举行的一些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完全呈现。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更将有多款新车于全球首发,这愈加凸显出在当前全球形势下,中国市场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重要地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汽车行业的行业标杆,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推广,并在去年北京车展提出了名为TrueBlueSolutions“真正的蓝色解决方案”一系列先进的环保技术。此次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会为中国公众展示最先进的混合动力驱动以及零排放等一系列最先进的技术,完美彰显出其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体现出其持续兑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承诺。

  上个月刚刚全球首发、成为众目焦点的全新一代E级,将如约来到上海车展。全新一代E级轿车和全新一代E级轿跑车同台展出,将让中国观众在第一时间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思想与创新科技。刚刚在北美车展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BlueZERO概念车也将参展。该车以自身独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并向人们展示了未来电力化交通运输的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完美凸显了奔驰在实现零排放电力驱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阵营的主力车型此次将悉数参展。刚刚上市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和GLK级中型豪华SUV也将作为热点车型出现在奔驰展台上。而包括R级、ML级、GL级以及G级在内的其它SUV车型也会与GLK同台展出。在跑车方面,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重要成员悉数到齐,包括顶级豪华轿跑车全新CL 600、CLS级轿跑车,以及SLK级敞篷跑车等。而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更是不遑多让,将以多款新车攫取观众的目光,相信这些炫目的跑车和发烧级越野车将势必能够点燃观众的驾驭激情。除此之外,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引入中国市场销量一直供不应求,此次C级轿车亦会与其它车型一起展出,组成梅赛德斯-奔驰最完整的豪华车阵营。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