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对碰 《越狱》主角米勒代言雪佛兰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提起科鲁兹,可能你对这款下月即将正式上市的雪佛兰最新中级车还不太熟悉;但如果告诉你,科鲁兹的代言人是美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可能你会对科鲁兹的前卫、时尚的“型男”本色产生最基本的感性认识了吧!

图为米勒代言科鲁兹

图为米勒代言科鲁兹

  上周,米勒悄然赶赴上海,他此行的目的是拍摄科鲁兹的电视广告宣传片。为求将两位“型男”的性格特质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雪佛兰不惜血本邀请到了国际顶级广告制作团队,拍摄地点选择在了上海郊区的安亭汽车城。在《越狱》里展现“型男”本色的米勒在广告片中也以他独特的方式,对科鲁兹进行了诠释。在接受采访时米勒表示:“雪佛兰科鲁兹的运动性、时尚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惊讶,车子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坐着很舒适,而且可以看到车内的装饰非常前卫、豪华,驾驶的时候也很容易上手。我觉得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也很高兴能成为它的代言人。”

  据了解,在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米勒将同雪佛兰科鲁兹一起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图为米勒代言科鲁兹

图为米勒代言科鲁兹

  高端专访

  成都将成为科鲁兹的“福地”

  本报独家专访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凌海

  3月27日,一场雪佛兰科鲁兹的试乘试驾会在成都金港赛道上演,雪佛兰品牌营销部部长凌海现场助阵。同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公布了《越狱》主角———温特沃斯·米勒成为科鲁兹的代言人;之所以如此重视成都站活动,凌海表示是因为成都是雪佛兰的“福地”:在雪佛兰全国数百家经销商中,成都的4家车商全部进入销售前十!

  成都之所以能成为雪佛兰品牌的“福地”,经济型轿车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本报此前发布的新车上牌榜的统计中,经济型轿车一栏的领头羊位置长期被乐风占据。凌海认为,乐风的定位与成都人的汽车消费理念非常契合,因此在成都吉翔、建国、港宏与灵通雪佛兰店中会经常供不应求。凌海表示,“在雪佛兰体系内,成都地区的销量贡献度最高,我们乐观预计这种态势将会持续下去。”事实上,凌海此行的就是为了了解成都消费者对于即将上市的雪佛兰中级车科鲁兹的感受,而且“成都消费者所提出的所有建议都将得到雪佛兰品牌营销团队的高度重视!”

  据凌海介绍,雪佛兰这款车来通用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平台,“基于全球经紧凑型性平台的设计,体现了今后雪佛兰设计的理念,有着非常强的外形,非常富有时代感。”他还特别提到了科鲁兹的操控与动力表现,“科鲁兹的发动机是目前紧凑型轿车输出功率最大的,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首次用在了紧凑型轿车上。我们把很高技术用到主流家庭使用的紧凑型轿车上,所以我认为它会有很好的销售。”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