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上海通用新车NGS首发 乐风推改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20:32  新浪汽车
改款乐风谍照

改款乐风谍照

  可以预测当新乐风上市之际,上海通用将很可能继续沿用老款乐风的指导定价(即7.5万-10.2万区间)。这一策略与通用在北美市场的做法如出一辙:新的小改款车型推出时,官方指导价(MSRP)维持原有的价格体系,而终端售价却不断大幅优惠。对于汽车公司来说这样的暗降举措,既维护了面子又拉动了销量。当降价产生的销量已经不能满足利润的要求时,全新改款的新一代车型即会按计划上市,又开始一个新的轮回。

新乐风谍照

改款乐风谍照

  因此在较短时间内,小改款乐风在销售商的终端价格很可能会大幅下滑。有意购买改款乐风车型的消费者不妨耐心静候一段时间购买,而对于经销商开展的老款乐风甩货也不必过于冲动,因为现款乐风形成的高达1.5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并不会因为改改前脸和内饰而彻底消失的。

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尺寸与乐风颇为相近的神秘三厢小车NGS

上海通用将推出一款尺寸与乐风颇为相近的神秘三厢小车NGS

  自主新车NGS年底有望推出

  上海通用今年除了将推出小改款雪佛兰乐风以外,还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尺寸与乐风颇为相近的神秘三厢小车,这便是内部代号为NGS(即Next Generation Small-Car)的雪佛兰新车。上海通用对于这款小车非常低调,虽然早在去年便被国内媒体曝光过轻伪装谍照,但是很长时间内都被误认为是新乐风的改款车型。

NGS车型很可能以现款乐风的T250平台为基础研发

NGS车型很可能以现款乐风的T250平台为基础研发

  而直到今年3月,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才正式透露:这款车型将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产品在中国首发,未来还将在其他发展中国家销售。新浪汽车通讯员:白羊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