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口碑下滑 变速箱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1:19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307,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标致307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三位,较上周下降一位,口碑值3957。这次标致307从稳固近一个月的第二位下降到第三位,绝非偶然。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有较多的消费者投诉关于标致307变速箱故障的问题。网友“letsgocn”

  07年12月份的购车,在行驶过程中有明显的顿挫感,并出现“咯噔”的声响,随后维修灯报警,行车电脑提示变速箱故障。网友“垃圾307”把部分网友投诉变标致307变速箱问题的文章提供给该网友,帮助其解决问题。经网友反映,变速箱问题多主要集中在05-06年的某些批次,2.0的车型,自动挡。不少网友建议东风标致307对这起事件应该提起注意,并给出正面回应。

  现在标致307在网友的口中被称为中大城市的“街车”,但是针对网友普遍反应的变速箱问题,厂家却只是冷处理。建议标致307的消费者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团结起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参考热帖:

  《TMD的,变速箱故障,我也中招了!》

  《变速箱问题》

  《有人说307的变速箱有毛病,真的么》

  《××07年12月大嘴307××自动变速箱××故障报告××(暂时排除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