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家用车评选结果揭晓 朗逸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56  家用汽车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获2009年度家用车殊荣

  历时近半年,经过数轮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通过编辑部长距离实地测试、历经评委团和热情车友的现场品评,2009年度家用车评选终于得出了结论。上海大众LAVIDA朗逸成为2009年度家用车大奖得主。

  平心而论,LAVIDA朗逸并非独领风骚、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论外形,它不如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抢镜头;论销量,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是它努力追赶的目标;论安全性,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在国产同级车中独树一帜;论发动机技术,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更加先进,但无论哪一项,LAVIDA朗逸都能取得前几位,更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巨大优势——它的12万公里保养价格是同级车最低的,同时上海大众的4S店数量是所有厂商中最多的。

  人们常说,一件产品的成败取决于它的短板。而LAVIDA朗逸就是以其均衡的表现、出色的品质,击败了众多竞争者,年度家用车的称号实至名归。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