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RAV4影响 奇骏本周关注度略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4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奇骏在经历连续上升之后,本周下降三名以口碑值507位列第五。RAV4的上市也对奇骏造成了一定影响,其关注度下降20%。有网友开始在奇骏和RAV4之间晃来晃去,不知该选择谁。但在RAV4的售价公布之前,受影响的网友数量仍在少数。

  本周,网友中间较为流行的是“晒油耗”。油耗低不仅意味着少花银子可以多开一段时间,更是驾驶技术的体现。网友“爱迪生1”使用2驱的综合油耗为8.6左右,他认为在巡航速度在80公里时最省油,少用刹车,轻点油门都是省油的小窍门。因此对他来说,省油就是奇骏的优点之一。同样在其他网友的文章中,奇骏的油耗都令他们很满意。

  网友在对奇骏油耗满意的同时,也对后排空间及杯架的设计不太满意。如果东风日产能将奇骏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比例再调整一下,满意的车主会增多,对东风日产本身也是好事一件。

  参考热帖:

  《奇骏2.5XV旗舰板综合使用,油耗,装璜等心得交流》

  《奇骏2.5手自一体15000油耗总结》

  《开奇骏的感受》

  《QJ油耗表现非常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