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8万原装进口 西南首辆原装进口丰田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丰田tundra(坦途)

图为丰田tundra(坦途)

  “西南首辆原装进口皮卡——丰田“坦途”近日正式登陆成都。”这是记者从四川久元汽车获得的最新消息。本次上市的丰田“坦途”有一门版和四门版,均为四驱,搭载4.7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装载质量0.652吨,平均油耗仅12升左右。其中一门版预计售价为55.8万元。

  对于皮卡,可能国人还存在着“它不过是货车”的看法,其实这样的观点已经过时了,在欧美等地,皮卡深受人们的喜爱,被称为“旅行拖车或活动房屋”,在长途旅行中,由于它提供了便利的生活空间和齐备的生活装置,宛若一个浓缩的“公寓”。丰田“坦途”的登场,将为“贪玩”的成都人提供一个更为新奇的休闲生活方式。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