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性能车R36登陆中国 售价49.2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众R36三厢、旅行版上市预售49.2万元起


大众R36已经到店

  日前,大众高性能R系列正式登陆中国,作为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大众R系列车型,R36分别提供三厢轿车版及旅行版两个版本,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49.2万元起。

  由大众个性化分部操刀的R36,配备了先进的3.6L V6 F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最高时速250公里,三厢轿车版0~100km/h加速仅为5.6秒,旅行版也只需5.8秒。

  R36的激扬魅力还包括优异的循迹性及操控稳定性,它降低25mm的动态运动悬架加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了出色的抓地性。此外,R36专属的高亮度LED刹车灯及尾灯组,以及电子稳定程序(ESP)、集成加速防滑系统(ASR)的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差速锁置系统 (EDL)、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 (EDTC)和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等完善的安全设备,都让R36在行进间充满爆发力的同时,提供绝佳的安全辅助,使驾驶者尽享激烈刺激的驾驶乐趣。

  在外形设计方面,R系列特有的保险杠、镀铬前进气格栅、铝制外观双散热片、条形散热器进气口,加上车身前后明显的“R36”标识、第一时间暗示出R家族的优良基因。而车身侧面,全新设计的18英寸Omanyt合金轮毂,辅以显眼的盘式制动钳,在惹人眼球的同时也使R36更加动感。

  R36轿车版尾部装配了最新设计的扰流板,而R36旅行版则配备了一款新的车顶扰流板,为后轴提供额外的下压力。加上铬合金双路尾部排气管,以及来自家族兄长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R32的深红色泽熏黑尾灯壳,塑造出咄咄逼人的尾部造型。

  纯粹的运动风格在R36的内饰装备中也一脉相承。方向盘、脚踏板、坐椅靠背等随处可见“R36”或“R”的标识,以及R36渗透于表里的运动气息,时时刻刻地挑战着人们的驾驭激情。冷光仪表盘、黑色运动坐椅系统、配备真皮换挡杆的铝制外观DSG变速排挡,使驾驶者专注于驾驶而不会被打扰。

  R36由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分部(VW Individual)倾力打造,这是大众汽车旗下独立的公司,于2003年的2月在德国的沃尔夫斯堡成立,使命之一就是开发运动车型以及为那些有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提供特殊的零部件,旗下涵盖多项个性化业务。

  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R36来自于该公司知名的R系列。以高性能为目标的R系列,通过运动化附件的点缀及运动化性能改装,实现车辆的运动性能提升,而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R32,正是这一系列的代表作。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