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策利好 长安微车年度目标提升至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7: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行业期盼已久的汽车下乡细则正式公布,农民购车补贴被定格在10%,最高还可享受5000元定额补贴。作为汽车下乡受益最大的企业之一,长安认为汽车下乡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单单的产品下乡,要真正惠及广阔农村中的农民消费者,除了要提供切实可靠的优质汽车产品,更加重要的是提供高效、便捷的汽车服务。据悉,长安年初已将年度目标锁定在50万辆的长安微车(含微型轿车)再度将目标调高至60万辆,再次提升10万辆,与去年35万辆左右相比足足要增长7成左右,今年前两个月,长安微车完成销量近12万辆,同比增长50%左右。

  长安微车提出如此宏伟目标,除了汽车下乡的利好之外,年初启动的长安微车亿元补贴大行动仍然在持续进行,最高补贴额同样可达到5000元。因此,在此轮汽车下乡浪潮中,国家50亿元补贴与长安亿元补贴的大汇合能够让农民朋友享受到双重补贴的优惠。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