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车市小排量车供不应求拉动车市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10:05  上海证券报

世嘉外观图片

  今年一季度汽车市场的“回暖”势头令众多汽车公司喜出望外又颇感意外。汽车经销商发现,无货可供成为他们最大的问题。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兼水平事业开发部部长陈玮昨对记者表示:“就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这一个产品来说,本月销量会达7000台左右,上个月大概是6000多台。而今年前两个月销量不如去年同期,主要是由产量层面因素造成的,市场需求方面,现在已积累了大量的订单。”

  “今年刚上市的小型车新嘉年华(参数配置)也卖得很好。但厂商给我们提供的车太少,手上积累了大量的订单。”福特汽车经销商——上海福成汽车市场部刘先生这样对上海证券报表示。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公关部主任张洪汉也表示,“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有将近2000台的订单还没有交货,现在世嘉下线一台,卖一台。”

  据记者的调查,市场缺货主要集中在小排量车型,如广州本田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日产的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斯柯达的1.6L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等。

  上海大众的一位经销商表示,国家推出的1.6升销售以下的政策对市场的刺激力度很大。“现在库存基本上都卖空了,上海大众连普桑都缺货了。”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