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遭遇“退税”电话骗局 对方熟知车主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杰 通讯员杨阳)王先生接到骗子冒用车管所名义打来的退还税款电话,对方对他个人及车辆信息一清二楚。昨天,丰台警方发出警示:“退税”电话是陷阱,市民不要上当。

  3月25日上午11点,王先生接到一个无来电显示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北京市车管所的,对王先生最近购车型号、价格、购置税数额一清二楚。对方称按照国家最新政策,要退还税款,并给王先生留了一个具体办理的电话。王先生拨通后,报了自己的车牌号,对方就把包括车型、发动机号、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号、住址等信息非常详细地说了出来。

  相信了对方的王先生到丰台区一农业银行自助营业厅,按照对方电话指示进行操作后,询问银行工作人员收取退款的操作是否正确,工作人员看后提醒他这是往外转账,如果按下“确认”键,钱就给了别人了。银行工作人员接过王先生电话,想问明情况时,对方突然变得十分急躁,拒绝说出姓名,并提出只跟王先生通话。随后,王先生拨打“110”报警。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