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口碑下滑 网友焦急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1:55  新浪汽车

图为朗逸,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朗逸本周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六位,较上周下降一位,口碑值3309。

  本周朗逸口碑下滑主要原因是朗逸的美誉度出现大幅下滑。笔者认为原因主要出现在以下两方面:第一,上周绝大多数网友猜测朗逸将会出现价格降低的走势,可是朗逸非但没有降价,而且在近期出现货源严重不足的情况,消费者焦急待车。网友“leiyu25252”都已经等车一个月了,现在依然没有任何音讯。第二,近期网友反应朗逸小问题频频出现的文章较多。网友“fmxyw” 的朗逸解锁后开门,油箱盖自动打开,“阿南9”的1.6L品轩白天阳光强一点,反光镜里面投影出两个镀烙空调出风口,感觉反光镜总是花的。异响、坐垫包裹性强等小问题反应的也不在少数。

  一款新车的上市,总会比较坎坷。从未上市前网友对价格的猜测到上市后对价格的抱怨,再到购车后问题的显现。朗逸的这条路似乎走的更艰难一些。朗逸能否站起来,能否走的更远,质量是最大的衡量标准。消费者宁可多等一个月,也期望拿到一款放心车。

  参考热帖:

  《 朗逸近期订单火爆 优惠5000元 预订紧俏 》

  《订了一台品雅,提车期待中~》

  《遇到怪事了,小朗后背箱自己开了?!》

  《解锁后开门油箱盖自动开!》

  《实话实说——朗逸的工艺真的很让人失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