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缩百年经历 凯迪拉克和他的107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1:39  新浪汽车

  浓缩百年经历 凯迪拉克和他的107(参数配置 图库)岁生日

  105……106……107……

  恩,瞧瞧啊,我竟然一口气吹灭了107颗蜡烛。呵呵!

  孩子们,我很喜欢你们带来的生日礼物,尤其是你小瓦格纳,我很喜欢这个V,它让我看起来又年轻了几十岁,让我想起了父亲亨利??利兰德给我的第一个V,那时我才13岁。

  想听故事吗?孩子们……

  那是在1915年,底特律河的河水泛着宝石般晶莹的蓝,即使不是画家,也会被那沉湎的蓝色旋律深深打动。河水中倒映着大片的树林,树梢上悬挂着成熟的果实,那里是加拿大。而在对面,则是被砖石和钢铁构建而成的底特律城。

  那时,城里已经出现了许多高楼大厦,但道路并不宽阔,甚至连路灯也是刚刚发明。虽然汽车已经被城里人所熟悉,但全城的轿车保有量仅为每千人9辆。路上更多见的是有轨电车,因此,当时政府规定正常的行驶速度不能超过20km/h。(随着交通灯在1919年的诞生,政府的限速也逐渐被放宽了。)而当时我的小儿子也能达到时速33km/h。

  不过,自1913年开始,老亨利就已经不满足于四缸引擎的动力了,他在受到V2哈雷摩托发动机的启发后,一直尝试着开发大功率V型多缸发动机。终于在1915年,父亲送给我了一个珍贵的生日礼物,第一个“V”——V8发动机,它像一枚勋章一样别在我的胸前,那年我13岁。于是,我的孩子Type51有幸成为全球第一台装载V8发动机的汽车。在那一年,凭着70hp的峰值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Type51一炮而红,登上了美国及欧洲重要报章的封面。它被称赞为汽车业的未来和新星……

  Type 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