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榜位上升 新舒适型最受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52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0,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比亚迪F0在本周口碑榜前进两步,以口碑值411排名第七。比亚迪F0在本周以降价为主,其中,1.0尊贵型在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达到两千元。降价新闻让很多网友对F0更感兴趣。

  不少网友都在网上询问所在地的最低售价,其中询问F0新舒适型的网友占到了多数。也有很多网友将自己的购买价格写在回复中给咨询者作参考。其中,成都地区的新舒适型最低达到37800元。也有网友表示观望,认为再过一段时间优惠幅度会更大。

  当降价成为厂商抢占市场份额的最佳捷径之后,不同级别轿车的价格界限也变得越来越模糊。在小型车用降价战来乱战的同时,微型车也被卷入战局。而这中间得益的是准备购车的网友。不过要提醒网友注意的是,细心选车是避免日后无尽烦恼的有效方法之一。

  参考热帖:

  《成都地区买F0新舒适型实际要多少钱?》

  《天津f0新舒适型》

  《老鸟来说说 FO舒适版 到年底大概要几两银子啊?》

  《F0 4W 大米新舒适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