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排位下滑 价格因素影响网友关注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31  新浪汽车

图为马自达6,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马自达6本周下滑一名,排位第四。时下,一汽马自达在大力宣传即将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对现款马自达6以降价新闻为主。

  不少网友对降价后的马自达6十分关注,而将其列为首选车型也不在少数。有网友询问马自达6 2.0自动时尚型的价格在16.88万元是否合适。网友们都认为这个价格可以接受,也提醒询问者对于购车的其他因素也要注意,不要草率购车。

  在网友的新车作业中,最受关注的除了价格就是4S店赠送的物品。也有网友认为马自达6仍然存在一定的降价空间,准备再观察一段时间择期购买。

  Mazda6在中国以5年多的时间换来了大批拥护者,“专为开车的人设计,其操控性好。但舒适性和配置稍差”是很多网友对马自达6的评价。而在马自达6车主年龄小调查中,半数以上的车主是80后,操控性好对他们来说更是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参考热帖:

  《马6这个价格可以吗》

  《开马6的年龄段》

  《今天我订了轿跑2.0AT(22楼上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